当前位置: 首页 > > 【佳作欣赏】 感谢你给的阳光

【佳作欣赏】 感谢你给的阳光

2015年09月21日 09:00:55 访问量:1079

感谢你给的阳光

 兰西一中  张鸿友

 

如果你是千年冰山,我就是万丈阳光;用我火热的激情,温暖你寒冷的心。

——题记

青春活力带着叛逆与失意,张扬魅力带着惆怅与压抑。

但要相信生命是绚烂的,生活是美好的。

不要把昨天的伤痛带到今天来治疗;不要让今天的失落带给明天不悦。

凡事有得有失,有选择就有放弃,不愉快的就忘掉,讨厌的就丢掉,喜欢的就得到,想要的就拿到。

忘记昔日的苦恼,换来今日的笑颜。

忘记过去的回忆,只为得来一世的欢乐。

懂得感悟,懂得回顾,心存感恩,温习心中爱的阳光。幸福把你点亮。

儿时的我们躺在母亲的怀抱被爱包围,母爱的阳光萌发我们心中爱的种子。

孩提时代我们和鸟儿歌唱,和鱼儿嬉戏,和风儿奔跑,和阳光追逐,童年的美好时光永驻心头,大自然呵护滋润我们心中的爱的幼芽。

转过时间的摩天轮,如今我们是一个拥有五彩梦想,憧憬未来,怀揣希望,挥洒汗水的少年。将用我们的努力给未知的明天积攒胜利的曙光,把我们的活力幻化成未来的动力,为明天累积成功的果实,向往未来,向往成功,拥有不落的太阳,照耀心中爱的小树。

走在这条漫长的寻梦之路伴有和煦的阳光,轻柔的微风,怒放的鲜花,摇曳的小草,参天的大树,我们会为如此迷人的风景所陶醉,忘记了最初的梦想,迷失自我,为它驻足,这时,片片花瓣落地形成一条路,那是天使指引我们走向光明之路。

面向爱的阳光不再犹豫,

梦想正在飞翔。

爱的阳光溢满心房,从此不再彷徨。

前行的路不再孤单。

有爱陪伴梦在身旁。

推荐/王显林    责任编辑/贾维莉

 

 

编辑:张忠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佳作欣赏】那些风雨 那些人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