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训导航 > 【结题通知】关于做好绥化市教育科学2013年成果鉴定和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结题通知】关于做好绥化市教育科学2013年成果鉴定和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3年05月30日 15:50:44 来源: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访问量:572

关于做好绥化市教育科学2013

成果鉴定和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科研所、市直中学及开发区所属学校:

从现在开始,绥化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相继进入成果鉴定和结题验收阶段,请根据《绥化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做好成果鉴定和结题验收的组织把关与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范围

绥化市教育科学规划办成果鉴定和结题验收工作的时间与省同步即在每年的67月、1112月组织进行此项工作,其受理材料时间分别在615日、1115日。凡在“十二五”立项并完成研究任务,达到《绥化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中规定的相关类别课题研究成果要求的市规划课题,经课题承担单位同意可进行成果鉴定和结题验收。

二、成果要求

1.课题研究报告(课题研究结题报告):字数在一万字左右,内容包括课题提出的背景、目的意义、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的方法与具体措施、课题的进程与阶段说明、研究的成果、结论及其价值和效益。

2.著作类科研成果:要突出实践、实验分析、突出应用推广价值和社会效益。

3.论文类科研成果:要有围绕课题研究主题的若干篇论文。

4.教材类科研成果:要突出教学改革的内容、创新部分、学生学法教育和能力培养。

5.多媒体课件及软件类成果:具体说明其先进性、科学性和创新性,突出实际应用效果和产生的效益。

三、上报材料要求

1.结题验收课题需要提交的材料:《课题结题验收表》一式三份;课题研究总结报告一份;课题研究的主要成果(论文、著作等)复印件一份;课题立项申请书和研究任务下达书复印件一份;其它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各一份(包括成果被采用、转载及获奖等证明);课题研究的过程材料(包括文字材料、录像材料等)。

2.申请成果鉴定的课题需要提供的材料:成果鉴定书,课题

研究报告,实验报告或调查报告,论文、著作,各种多媒体软件,课题立项申请书,任务下达书及其相关的佐证材料的复印件。课题鉴定申请书和课题研究报告。要求一式三份。

四、材料装订

1.封面(三号宋体加粗居中,内容如下)

绥化市教育科学“十二五”重点(一般)课题结题验收材料: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课题主持人:

所在单位:

报送日期:               

2.书脊

由上到下标记:课题编号、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姓名。

3.目录

1)课题结题验收申请.审批书

2)课题研究报告

3)课题研究成果公告

4)出版的专著

    5)发表的论文

    6)成果成效佐证材料

    7)课题审批通知书(任务下达书)

    8)课题申报.评审书

    9)课题研究方案

    10)课题开题报告

    11)课题中期报告

    12)课题阶段总结

    13)研究活动纪实材料

    14)课题变更申请及批复

课题结题时间以课题验收合格证书的签发时间为准。

 

绥化市教育科学规划办

2013520

编辑:曹友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西县教师进修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